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PV]約束(暫時只有檔)

下載戳這裡:FS2



很有趣的PV....應證了一百個人眼中有一百個哈姆雷特的說法,有人看到宇宙星辰有人看出量子星雲還有人十分不純潔的看到精子卵子*_*.....那兩團球真是那個飛天遁地纏綿悱惻龍飛九天....扯遠了抱歉= =///
我倒覺得三天兩頭沒覺睡的建築系同學們應該對這個黑底白光&白底黑影子很熟悉....三天沒睡的時候閉上眼睛就是那黑底白球,睜眼看系館牆壁就是白底一堆黑子在嗡動....XD,果然事物簡化抽象之後看起來就是那萬物,能觸動每個人不同的經驗與回憶啊,真是了不起(XD誤)

有人大費周章的研究白球黑球以及各自碰撞的結果,其實那就是設定啊,想起四下的FLASH課了.但不是我要說,雖然這個PV有大片想看臉的Fan嫌人不夠球太多,我倒覺得你倆都搞成這樣了乾脆弄成沒人的吧....(頂鍋蓋逃).爺倆愁大苦深黑臉黑衣很入戲,CG也努力做特效了,但是人和CG交接的地方總是有點突兀,以及......製作公司的STAFF你們其實只是想炫Final Cut PRO6 的特效是吧= =

有空補圖和想法.剛大眾打來要我去拿我訂的馬友友,然後這才想到我竟然還沒訂約束....囧死.ORZ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