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生日快樂。媽(蛋糕補上)

生日,今年仍舊被我一如往常的。。。忘了ORZ ,然後果然還是由纖細心思的妹妹(你別那麼纖細該有多好)記住並且提醒了我,不過娘您常說著過生日不如過日子,所以應該不會介意我忘記吧?XXD
我是生日蛋糕的分界~我是生日蛋糕的分界~我是生日蛋糕的分界

被偷吃不止一口的生日蛋糕,還是妹出門去買的。。。天下紅雨了
雖然常嘟嚷說過生日不如過日子、還有以前人生日過的是農曆,新曆只是報個戶口的時間大多不是真正生日,而且我那健忘的外公報戶口的時間慢的好像不是一天兩天而已,據說連娃的滿月都過了。。。。咳,不過!我們還是好好的過這個生日吧,畢竟出生年月日是43210的人也不多是吧?所以


蛋糕圖等妹拍好我回家再補,先奉上生日快樂歌兩首。

Happy Happy Greeting(Ucon轉播)


Happy Birthday to You~



補張娘望著他的生日蛋糕感動的閃著淚光模樣,感動吧XD(應該是煩惱吹完蠟燭後要連續吃多少天蛋糕當早餐)XXXD

5 comment:

匿名 提到...

原來是姑姑生日呀
我也一直都不曉得耶
跟想跟他說生日快樂

不過 他應該不會來這裡吧
嘿嘿嘿
小孩子的天地
就留給我們小孩子吧
這裡很豐富喔
姐姐以後會常來
這樣就不會跟你們脫節了 嘿嘿

SASA 提到...

TO美夫人:
啊~是小親姐,抱。
我媽是不知道這裡沒錯,小朋友ONLY嘛。(連我妹都不知道)
雖然這裡沒有丹公主那麼可愛的小天使鎮場,不過歡迎你多來~
還有我要跟你要你們丹公主的照片啦

匿名 提到...

好神奇哦~~~~
娘的生日很好記呢
太上老公記得要幫小媳婦講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啊~~~

匿名 提到...

小天使鎮場 是嗎
哈哈哈 被你發現了
每次都佯裝自己絕不當星媽的
(我怎麼可以忍受女兒比我紅ㄌㄟ 哈哈哈)
結果還是漸漸的走向這途呀
真糟

不過 就是有太多姐妹真心關心丹公主呀
喜歡跟著她成長
她真的很幸福ㄋㄟ

而且 有個地方講話
真的很贊呀
(對我這種愛講話 無處發洩的人 最適合 希希)

SASA 提到...

TO草:
好的,我會跟我娘說你女兒在外面私納的小妾(誤)阿草來跟您祝壽過了XXD

TO美夫人:
我看到你們要回來的消息囉,丹公主也會一起回來嗎~我要摸她的頭,希望雪停飛機不誤點一切平安順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