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果然KK只是特例嗎XD

每到設計忙碌的時期,就是我開發新音樂的時機,比如前年的KK去年的MCR

開始聽KK的時候妹比現在健康,還會虧我:終於開始聽活人的音樂啦。。。。
雖然很毒不過一語中的,打從以前開始我喜歡的歌手不是作古就是老人。本來嘛,聽古典和西洋老歌本來就很難控制樂手的年紀,好幾年我一直以為阿格麗西是少女來著。。。XD,月開始介紹我聽KK那時候大爺二爺都還沒30,聽著其他人說老頭我還囧了好一陣子,想這可是我喜歡上的最年輕歌手了耶,竟然還是二十歲的年輕人啊!!!(然後被吐嘈他們就是老頭ORZ)

然後今年整理榜單的時候順道去逛了下B'z的官網,直接被08年的LIVE廣告秒到。B'z也算聽好一陣子了,但都是專輯錄音版,現場的小八唱歌從歌喉到氣勢無一不帥。。。老大的吉他一樣帥,現場和錄音版本完全不是一個級別,我動搖到開始想錢包裡的錢夠不夠買DVD的程度。

秒到我的廣告,誘惑著我掏錢@@


然後B'z之後是南天群星(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Southern All Stars),之前和B'z是一樣的狀態,最近在水管上面被不少現場感動了。。。。,和B'z那種感覺不同不過同樣吸引人,還好這團要休團了不然我的錢包真的會不保。發現我對那種特殊的(也可以說誇張或做作)喉嚨基本沒有抵抗力,桑田大叔、小八、Gerard Way、Rose和二爺這些人那把嗓子唱什麼我都聽。。。。那個某人我不是故意把你排除在外,真的XD。

於是除了KK外的都是貨真價實的老人團了,一團坐四奔五另個都要望六了T_T,KK果然就是那例外嗎。

坐四奔五團:
忽略很囧很陳年的舞台和表演動作,這LIVE真的是帥得沒邊。多強的現場功力啊,不要扭那麼多的話會更帥的,小八。


跟我娘差不多老的望六團:
桑田家夫唱婦隨,歌很美好,桑田大叔我知道你其實可以唱得更好。


剛邁入三十大關團:
堂本家夫唱婦隨。。。
06年的某人的裝扮很OVER。我們知道你不想當idol要當音樂人,大家都知道了。就憑你的那顆頭毛鬍子(24:是帽子、帽子!)和相方一唱高音就擠一起的屎臉,你倆是不可能再當啥idol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