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嘿,生日快樂

這篇與其說是生日賀文不如說是夢話。。。我也不曉得好好的生日賀文怎被我寫成這樣(抱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懺悔,雖然說是記得你的生日了,其實只記了個大概的"時段",真正的日期還是問了維真知道的。不過我想你,是不會在意的吧。(笑)

九歲開始,到現在交往多久了。。。14、15年?有時候會思考"我們到底算不算朋友呢"這種問題XD,很好笑吧?但我常想,其實我很不像是你會交的朋友不是嗎,如果不是那麼小就開始交往,現在的我們或許不會是朋友。這麼多年下來我們的改變都很大,可是我卻有你不管變成什麼樣子都可以接受的自信,同樣的也有不管變成什麼樣子都不需要對你隱瞞的輕鬆感覺。

有時後夜深人靜,打開你的網誌看看(雖然中斷了很一陣子。。。不過最近又開始看啦),會覺得寫出這樣字句的人是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女孩,他眼中的世界彷彿也是我全然陌生的,這個女孩好像要飄到什麼我抓不到的地方去了,可是久久又會出現一兩個隻字片語或一瞬的感覺讓我覺得,這就是你,完全沒有改變、一直在那裡。這種矛盾的感覺每次看你的詩都會有,有時候讓我擔心有時候讓我安心,可是也好像只能這樣。

明明是你的生日我盡講這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很抱歉啊,我想說的是不管飄來飄去還是怎樣的,有時候想要回來一下都可以找我的,恩。

然後,生日快樂。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