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冒泡

忙碌+家裡再度出了一點事情+我重鏢感冒頭痛難耐,因為不想每次都上這裡大片的抱怨,可這陣子真的出口除了抱怨還是抱怨(真一個糟糕的個性)。。。於是很久沒更新了

不過這次的日誌不會放棄的,請放心。關心我的大家,謝謝了。

等有心情了一點,積了很多東西該寫。。。。包括滾完樓梯縮回去養肉的某人宣稱要滾到1000場、因為某人滾完樓梯所以出山了的某BLOG主人、MS上秒到無數人的缸子同學幫人家墊檔期的連續劇也開播了、我家李小寶過了筆試等面試幹掉4個人就可以上研究所要幫他放鞭炮,還有今天剛剛才出爐炸了一鍋人的消息小蕃茄同學多年媳婦熬成婆要上堂本客廳作客了。。。。等等等等,要一一補上的

本來都說要睡了,結果又弄到這麼晚,滾走。

2 comment:

圓 提到...

最近的天氣變化多端某圓也因此感冒了,不過我已經快痊癒了就是~太親親要多保重喔~

美夫人 提到...

親愛的呀
怎麼吶咪久沒更新
是不是真的發生什麼事了
希望是我想太多
加油 繼續努力生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