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IQtest



想做測驗的請戳這裡:IQtest

不要停昨天丟給來一個測IQ的網址,好像是大公司拿來進員工考試的,全部都是圖形的邏輯題目。題目有39題答題給40分鐘,滿分145分而我得了如圖126分。。。比不要停高(得意了有三秒鐘)。。。。好吧其實只高4分(而且某題他會的我還不會,所以這4分究竟怎來的= =),110~130應該是一般人的程度吧。

話說我是很認真盡全力的做的,所以這126分大概沒有增加的空間,我就是這樣的腦袋了XD。而因為不論做幾次題目好像都是同一套,所以多做幾次大概就不準了,提供給有沒有人有興趣玩看看,再交流看看得幾分。
我是覺得做設計的人應該對圖形比較敏銳。。。一點點吧

6 comment:

匿名 提到...

我也是126...
最後那幾題是什麼東西@@~(昏)

SASA 提到...

to凡:
我也很昏。
不要停很有學者精神的去找到第39題的答案。。。。其實我更想知道32題說。解答是某個隨隨便便就考140的人解的,看了他解的我想我們的腦袋構造根本不一樣吧= =
想看解答請戳這裡:iQtest第39題答案

匿名 提到...

阿...真是神人...
我連看解答都看了好一會兒說...



32題我覺得是(E)
原因大概可能也許我猜是因為:
1.把左邊圖形最靠右下角的線段,以線段中心為圓心,將此線段順時針(或逆時針也一樣)旋轉90度,變成中間的圖。
2.把中間圖形最靠左上角的線段,以線段中心為圓心,將此線段順時針(或逆時針也一樣)旋轉90度,變成最右邊的圖。

也許。這樣寫不知道看不看得懂?

SASA 提到...

to 凡:
你解得很清楚,那我好像猜對了耶,那題。。。XD

匿名 提到...

呵呵呵
美夫人是老人家
沒有勇氣做ㄋㄟ
不敢面對自己的笨拙呀
嘻嘻嘻
害羞

SASA 提到...

to 美夫人:
你不做沒有關系,但我強烈要求老爺子做。。。還有丹公主,過幾年她能做這種題目的時候很有可能成績非常好呢,看她堆那些積木對數理幾何強的樣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