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於是這是第幾個名字?



爺在幾天前砸下EE企畫結束的驚人消息,言之鑿鑿的說從此要遠離花衣裳(我倒看你能遠離多久)要重新面對真正的自我(您都面對多少次了= =),EE幾年下來他終於厭煩了同一個名字又要改名了。。。總之這次順了您名字帶顏色的奇怪願望,雖然中文念起來有點囧。消息剛出來時我大概就兩個反應,一是他又要折騰新名字。。。二是如果就此不SOLO了滾回來做專輯那真是值得燒香拜佛齋戒沐浴的大好消息。。。。我果然是團FAN(^^Y)。

雖然我覺得後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可是當時眾TO姑娘們的反應之激烈,哭啊喊啊。。。生怕他不SOLO了,其實你們比我更相信他的愛團之心哪。S了人一天後馬上放出消息,換名字新專輯新單曲連TOUR行程都出來了= =,發售日還很不委婉的選在他生日當天--這是赤裸裸的要求生日禮物嗎。TO們自然是開心歡呼去了不會跟他計較,倒是團飯怒起來的不少。。。比如樹當天就黑了又黑,畫了又畫(雖然我覺得畫很有愛一點都不黑。。。。),簡直到了KO上身的程度,我邊看他喊騙子邊說要拉他去收驚回魂XD。至於我是看得很開,不過他被黑活該><

清算一下連團帶人這傢伙已經搞過幾個名字出道了?
直X,KK,24,EE,拖拉X&XX,244-En,244紫。。。七個
不知道平了那個生日差一天的後輩記錄沒有??XD

在這個消息之外我真的比較吃驚的是EXILE的超級加人新團,這個團我沒有什麼關注。不過有買最近一張專輯,買了之後有點後悔= =我不喜歡這種R&B唱腔。。。總之我對他們的認識僅止於團員很多卻只有兩個主唱,其他都是伴舞這樣很奇怪。。。然後現在嫌7個人不夠竟然一次加到14人,超越早安少女和平成跳直奔AKB48@@

我說,這些人在做決定的時候請稍微的考慮下支持你們那麼久的歌迷的想法吧?比起這種程度的,二爺的極S瞬間不算什麼了說。

最後跟EE說個掰掰,我其實蠻喜歡EE的音樂的(連純音樂那部分都喜歡),上面這是我最歡的染井吉野版本,平時聽有點過於緩慢拖拍。不過幾次心情很累的時候在深夜用耳機放很大聲來聽,有被他很溫柔的輕柔咬音輕緩撫過的感覺,瞬間像受了委屈的孩子見了娘一樣的哭出來了,哭完後心很輕很透很舒服,所以我喊歸喊還是很期待他的新SOLO的。

2 comment:

匿名 提到...

遠目...太
愛J家的下場....不過你家剛的名字真多...
你會買單曲,大碟和CON周邊?
我終於等到人跟我一樣敗J家敗到吐血的人了
你和月要加油~~~~~~~~~~~

SASA 提到...

單曲專輯等試聽出來了好聽我會去訂,不夠好聽的SOLO休想要我掏錢。。。。那個捏壽司的小米我不是在說你XXD
至於週邊場刊寫真雜誌什麼的我一向不買。所以爹,從來只買CD(而且還不是張張買,不是張張日版)的我不會像您一樣吐血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