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點名] Tag(新點名出爐)

大在格子裡面玩的tag,我很榮幸的自認為被點到了(算一算我應該在最後留言的十六人之中。。。吧XD),於是來做tag吧。規則:當你給人 tag 了,就要寫一篇 note,內含 16 項有關你的事情,習慣,喜好,目標 ....(tags)或任何各不相干但有關你的東西。最後 tag 另外 16 個人。如果我 tag 你,即是我想認識你更深。這樣看起來被tag真的很榮幸耶XD,而且tag是我正在做的東西啊!吉兆吉兆。。。不過要我上哪找16個人給我tag啊?逛我格子都人都還不知道有沒有六個。。。T_T 廢話太多?總之還是先開始做吧。

tag我的人:Zan大

1、特長是連續熬夜
2、會為了怕麻煩而說謊
3、最感到安心的場所是系館
4、事物一旦喜歡上就永遠不會厭煩
5、目前為止的人生與暗戀、心動、戀愛等字眼無緣,唯一擦邊球的是安積隆君。。。
6、不吃海鮮一半是怕麻煩
7、冰淇淋的王道絕對是31
8、用美工刀不用剪刀、用鉛筆不用原子筆
9、逃避的功夫已趨上乘。。。。精神、物理層面皆然
10、歌喉喜歡24>51,音樂喜歡KK>24,可iTunes上單張累積最多播放次數的竟然是SHOCK o.s.t.
11、電腦只能裝一個軟體的話,裝PS,要cs3的。
12、只穿內褲抱著貓睡。
13、煙過敏
14、醋可以加進任何食物
15、平常很保守,瘋起來幹過從市區騎淑女車上都會公園、或盛暑從大學走回家等事情。
16、沙沙魚是從小大到第一個綽號,很高興其實?XD

點不了16個能點幾個是幾吧,我點:

亞月


謝小容
博拉圖
美夫人(還沒回到英國嗎XD)
ADY
子心
小葵
大白
洪凱凱

大家要寫啊!!!

8 comment:

匿名 提到...

http://mmlovebird.blog126.fc2.com/blog-entry-6.html
太媳婦....我寫好了
雖然我又再傳你再寫...哈哈哈哈
我也再害了圓和月...連joan老婆也陷害了...默

匿名 提到...

嗚~人家最怕被點名了Q_Q
(因為我沒有下家可以點啊!)
結果太跟爹還一起點我...
恩,16個tag是自己隨意寫的囉?

匿名 提到...

對....笨蛋圓...
放心.....月也是我和太一起指明
我還陷害其他朋友寫....有人更想殺了我...哭...

圓你不寫便叫太休了你

匿名 提到...

我也寫啦@@

http://www.wretch.cc/blog/bigwhitelili/12622430

kyle 提到...

子心舊的blog壞了,不能更新
把16tag奉上啦~
1. 大便,記錄:很喜歡大完便的感覺,最近迷上記錄每天大便的形狀及質感。
2. 綽號:很愛幫別人取綽號,2/3取的綽號與動物有關,ex.從沙拉>>沙沙>>鯊鯊
3. 豬,山豬:喜歡媽媽送的那隻山豬,不論睡覺、出門玩、露營、上課、趕圖上班、覺得沒安全感時都會抱牠出去玩。並且發明牠的聲音、發明他的習性。
4. 痘子:永遠擺脫不了的東西,可惡!! 以每天長一顆的速度前進。己發明不下10種的方法解決它。
5. Taipei city,bus:被台北訓練成為會坐公車的小孩。出沒於公車站牌附近。之前的人生,叫我坐公車是不可能的。
6. 瘦身,沒錢:發現一種超有效的減肥方法=沒錢。保證一定瘦得下來。
7. 古典音樂:被沙魚傳染的音樂類型,目前正在自學中。
8. 賤嘴:最近很容易得理不饒人。
9. 茶:喜歡喝烘焙重的茶葉,還買了中國式三件杯組(全是因為懶得泡),且戒掉咖啡了。
10. 便當:因為窮,開始帶便當之旅。赫然發現,帶便當並沒有較省錢,但較健康。每天需提早20分早起帶便當。
11. 記錄:因為生活結構改變,要重新找到模式,開始一連串的記錄模式。很好玩、但也很無奈,哈哈哈。
12. 整理:因為NB快掛了,等重灌,但發現自己備份的資料比什麼還多。整整整了好久。就連房間也慢慢在整理成最有效率的模式。
13. 睡眠:每天回家好想躺了就睡,隔天再起床。
14. 沙沙:很想當場逗沙魚玩。
15. 日曆、畫掉:每天都會畫掉日曆中的一天。
16. 晴天:每天都可以出去玩。

SASA 提到...

to 爹:
再傳回來我也只能Ctrl+V重貼一次唷(微笑)
圓同時被我們砸還真是。。。

to 圓:
依照歸定你要該要寫32個才對XD

to 大白:
怎麼說呢,大白不愧是設計人,tag得很傳神,讓我有種~啊的確是大白呢的感覺唷。

to 心:
請維護本blog的水準不要開口閉口大*或*便謝謝。。。。帶便當戒咖啡很健康請繼續帶
我竟然出現了三次簡直是那個榮幸。。。。ORZ
另外沒錢的確是最終及的手段XD

匿名 提到...

但有人說給TAG二次不是要寫多一次的嗎?
遠目....那太媳婦你要再做多一份?

SASA 提到...

to 爹:
爹真是冰雪聰明。。。我自搬石頭了